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

飯水分離讀者經驗分享──「自癒力」就是上帝賦予我們的那股「熱源」


 
作者:陳姵心(女,62歲,臺南市)

妙哉!好個「熱氣韻」,原來我們的身體自己發出來的那股熱源,就是「自我療癒的能量」!!!
人們常說要「提昇自癒力」、「提昇免疫力」,那這個自癒力、免疫力在哪裡?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東東?雖然知道當我們身體割傷了,縱使不擦藥它自己會好,擦藥只是防止細菌感染;感冒了,不吃藥幾天內也會自己好,那就是「自癒力」修補了傷口,自癒力與入侵的病毒抗戰的結果;因而我也常常感嘆造物主的偉大,但是我還是不認識它──「自癒力」。
當我接觸到「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」這套寶貝書時,我醒了!我終於可以當自己的主人,我深深領悟「自癒力」就是上帝賦予我們的那股「熱源」,只要我們遵循陰陽法則,好好保存這股熱源,自然就會有排毒與殺菌的不可思議的力量,然而因為人們的無知,在不當的時間喝水,把那股熱氣韻減弱,甚至澆熄,以致於造成身體陰陽失調,血液循環不順暢,進而新陳代謝受阻、百病叢生。
要開始施行飯與水分離的飲食法,聽來簡單,但真正去做時,還真不是那麼的容易,因為從小就養成口渴要多喝水的習慣,一時要矯正過來,非要有很強的毅力與決心,是很難突破的;所以要讓身體、心理適應,還要教育硬硬的頭腦,我給了自己半個月的時間做「嘗試期」,之後才毅然決然的從一日吃早晚二餐開始,周遭的同修也跟進,至今快4個月了,在這身體調整的過程,每個人都會分享他們的心得,有的說精神體力愈來愈好,有的則是處在瞑眩反應當中,還有個師姊非常興奮的告訴我飯水分離真的有效!她才施行一個半月就發現長出黑頭髮,更高興的是她的耳朵會流膿血,已經好幾年,常常要去給醫師清理,做了飯水分離3個月,她耳朵竟然好了,不必再看醫師了。
還有受便秘所苦的人在施行李祥文先生的「七天治好便秘」的第三天就好了,還有人第二天就有效的,真是令人感到驚訝,驚訝的是一般便秘看醫生,醫生一定叫病人多喝水,可是人們平常就喝很多水,為什麼還會受便秘困擾?而李祥文先生的方法是要患者不要喝水或喝很少的水,其目的就是要保存那股「陽熱韻」,大腸才有力氣將廢棄物順利排出,妙呀!所以說「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」是顛覆世界傳統、非常合邏輯的方法。
我們施行的時間雖不是很長,但已經可感受到那股「陽熱韻」的奧妙,在未來繼續施行的路程,一定還有更令人振奮的捷報傳出,我們拭目以待吧!
在此以「無限感謝」的心,感謝李祥文先生將這寶貴的陰陽飲食法公諸於世,救助世上為身體、疾病所苦的人早日醒悟,更感謝陳昭川先生賢伉儷將此書帶進台灣,讓台灣同胞受益良多,謝謝。
祈求上帝照顧一切!!


* 本文為2012年9月八正文化《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》最新增訂版徵文活動之讀者投稿全文;此篇標題係由編輯摘自內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