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

飯水分離排毒的加強速度版


向日葵
 我買小磨坊1公斤裝的薑黃粉價格大約220左右,必需配黑糊椒粉(不含鹽)腸子的吸收力為2000倍,2者的比例為2:1〈2尖匙薑黃粉1平匙黑糊椒粉〉,1次量約為2.5-3公克,可以在日常3餐飯中或面食亦或配茶喝都可,是飯水分離排毒的加強速度版,我最難廋的臂部和大腿內外側半個月廋很多,褲子小快2size;飯水分離2個多月皮膚不再排,因為配這方皮膚做了更深沈的排毒,非常建議你做.

向日葵
 它主要攻的是大腿內外側,薑黃幫助膽汁分泌和肝,剛好廋的是外側的膽和內側的肝.
Neil Kao
 某些報告也指出薑黃有行氣活血、抗炎止痛的作用、及抗氧化、清除自由基、降低膽固醇、腸胃保健功效等等,甚至可能有抗誘變和抗癌的作用。由於咖哩和薑黃性屬燥熱,火氣大、容易口乾舌燥、身體發熱和便秘、尿黃的人要適量服用。又薑黃有刺激、興奮子宮的作用,有習慣性流產的婦女懷孕時,最好避免 (大量) 食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