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

治痛經的良方


相信不少玩微博的親,都見過這個帖子吧
http://weibo.com/1909139867/xmmvP3u1R?type=repost


本來lz來月經一直是無感的,可是近一年會偶感不適(懷疑跟不健康的飲食還有作息習慣有關),今年7月份開始痛經,痛到半夜睡覺的時候掐大腿(本來就肉多,還居然是涼涼的,恍惚間以為自己在捏果凍)
總之就這樣痛苦不堪地經歷了三次MC,中秋的時候看到這個帖子,便試了一下,果然奏效,目前MC第三日,不適感明顯減輕,沒有出現痛經現象。特此貼出來跟JMS分享。
材料:紅皮花生,枸杞,紅豆,紅棗。紅糖
用量(lz自己摸索出來的):花生一大把,枸杞一小抓,紅豆一小抓,紅棗一大把(能有156個吧)
做法:
     花生,枸杞,紅豆,紅棗洗淨
     放入電飯煲,加入400ml清水
     煮飯檔煮至水沸騰,加入紅糖(我估計每次我能往里加30g+
     換至熬粥檔再熬半小時,即可食用
什麼時候喝:
     月經結束後一周,每個月喝1~2次。
     lz是在9MC結束後的一個星期熬了一次,然後隔了一個星期,又喝了一次。那兩天,我中午有意識晚點吃飯,吃多一點,然後晚上喝這個就當做晚餐了,呵呵
希望能幫助到飽受痛經折磨的女紙~MC期間沖一些紅糖水吃點紅棗對身體也很有好處,感覺也很舒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