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

比吃維骨力更棒的方式(轉貼.白葡萄如圖)


白提子乾浸GIN酒可治風濕關節炎
做法:
1.將白提子乾放在一個碟上。
2.GIN酒倒入碟內,至全部葡萄乾浸過面為止。
3.不用封蓋停放,直至全部GIN酒被葡萄乾吸收,約須浸5--7天,間中攪拌,以助GIN酒快些被吸收。
4.將製好的葡萄乾放進有蓋的器皿內,每日食10--20粒。勿空腹服食宜飽肚食。
服食酒浸提子乾一個月後可上落行動自如,關節炎及腳趾退腫不痛,繼續服食三個月後,全身四肢恢復正常. 
其實Gin酒是用Juniper Berries及其他穀類釀成的.即使你現在服食其他藥物或醫生囑你不要喝酒,可不必理會,因為酒精早已蒸發,只剩下少量酒精.
傳聞這個食療是美國一位醫生發明的,他的病人試過後覺得效果十分靈驗。浸過Gin酒的白提子乾也能治腰酸背痛,試過的朋友都說有效。
如要保持手腳靈活,就長期服用這方子.

約十多年前我在沙田區工作,風濕骨痛時有發作,有一姓何年青朋友特來告知以上療方,原來當時是沙田區長者常用的療方,他們已服用了很久,認為見效,訊息逐漸傳開去,當時該區的白提子乾供不應求,我找尋了幾天都買不到,問了多位長者,其中一位告訴我:沙田沙角邨街市內一糧食雜貨店有售,我到該店買白提子乾,售貨員示意可順便在該處買Gin酒,附送一紙,內容教浸酒方法及服用後的好處,其意跟上文相似,原文件己遺失。
白提子乾有大細粒兩種,要買大粒的。
我吃酒浸提子乾有很長時間,效果極好,風濕骨痛沒有發作,但我已停服多年了,為什麼停服已記不起,可能是腸胃有小毛病吧。
有患高血壓和腸胃病的人,慎用。
白提子乾=白葡萄乾
網路文章及某討論區,有幾篇跟以上內容相近,略有出入。
自從患上高血壓後不久,改服用葡萄酒浸洋葱,現在風濕骨痛沒有再來
文章允許轉貼,請具作者名字:KFSETO

 洋葱葡萄酒 的 驚人效果
每天只喝少量洋葱葡萄酒,可治療下列病症,而且效果驚人:
1. 治療膝蓋疼痛,白內障、老人痴呆症,在日本非常盛行。
2. 可令吃藥也無法降低的高血壓,恢復正常和安定。
3. 令頑固的糖尿病中的難以降低的血糖成份下降。
4. 改善惱人的老花眼,一般閱讀可不戴眼鏡。
5. 可消除夜晚頻尿症,兩日後便即見效。
6. 消除非安眠藥相助,不能入睡的失眠症。
7. 也消除半夜醒後,不能再次入睡的失眠症。
8. 治療慢性的眼睛疲勞和經常模糊不清的毛病,次日便見效。
材料:
1. 洋葱: 一至兩個 (用紫色洋葱較為可口) 2. 紅葡萄酒: 四百至五百亳升,喜歡甜的可加適量蜂蜜。
製法:
1. 洗淨洋葱,包括茶色外表皮,切成約八等份。
2. 將洋葱和葡萄酒一起裝入玻璃瓶。
3. 蓋好密封,置陰涼處兩至八天。
4. 過濾,將洋葱與酒分開,各裝入瓶,置入冰箱冷藏。
飲用方法:
1. 每日服量約1/4杯(50毫升),年長者一次約20毫升左右。
2. 每日一至兩次。
3. 同時可服食浸過的洋葱片。
不飲酒者,可用約兩倍的開水稀釋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