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

香料養生:神奇薑黃治“百病”,治病不用開藥方



香料養生:神奇薑黃治“百病預防老年癡呆症、關節疼

12/31/2007佛羅里達的查理斯寫道:“2年半前,在看到一則有名的新聞報導,稱薑黃是一種藥丸的主要成分,能減少你的抗氧化劑為零後,我開始服用薑黃粉。我做了一點調查,看到薑黃在印度是膳食構成的很大部分,那裡老年癡呆症很少。我那時有些記憶力問題,然而,在每天服用1大湯匙薑黃約3個月,我注意到肩痛消失了。我的醫生曾說他對此疾病也無能為力,因為是關節炎,他自己也患有。現在我好象不關心記憶力問題了,我重新獲得了閱讀文章的樂趣。在過去幾年我曾患有3種皮膚毒瘤,也許起因於那些年居住在熱帶氣候地區。我嘗試停止服用薑黃一段時間,看看發生什麼?我的肩痛又復發了。因此顯然薑黃不能治癒,但能停止疼痛,現在我能投射籃球或參加任何其他活動。我將薑黃摻在水中攪拌,因為不喜歡其味道,我快速咽下。”



關節炎、促進免疫力

12/30/2007德克薩斯州的蘭德寫道:“薑黃,魔力般的效果。唯一不好的是味道太強!儘量摻在溫牛奶中喝,考慮買膠囊只吃兩次!我的骨頭感覺滋潤油滑了,免疫力提高了。下一步是清潔肝臟、膽囊。”



哮喘、咳嗽及流鼻涕

12/13/2007蘇丹的Shireen寫道:“我相信每種疾病皆可用自然無害的方式治癒,但我從未聽說過薑黃能治咳嗽及流鼻涕。因此當我在尋找治療哮喘及流鼻涕的自然治療方式時,純屬偶然發現了你們的網站,我想試試薑黃(1茶匙薑黃、1茶匙蜂蜜摻1杯溫牛奶)哇!我又可以喘氣了!非常感謝你,救命恩人!”



酒糟鼻、有益齒齦

12/03/2007加利福尼亞的亞歷山卓寫道:“我的酒糟鼻加重,雖然我從皮膚科醫生那裡開了魚油及抗生素,卻沒多大幫助。然後,我讀到酒糟鼻是由皮膚發炎引起的,我立即想到使用薑黃。我將薑黃和水輕敷在鼻頭上,次日我不得不使勁擦鼻子,因為它染汙皮膚,但3天后,我的酒糟斑消失了。我每天還用1湯匙薑黃摻水內服。



其後,醫生在我的齒齦周圍搗鼓鑽孔以安裝臨時牙冠。我被告知齒齦會感覺酸疼,要服些鎮痛藥。代替鎮痛藥,我在刷牙後把薑黃含進嘴裡,讓它抵達齒齦,然後再咽下。我每晚如此,連續做了3周,齒齦不再疼痛,當我返回安裝牙冠時,牙醫驚奇我的牙齒多麼健康。我告訴他我用的是薑黃。



警告:薑黃染汙白布及衣服,也可能染汙假牙。但假如你牙齒全乎,想要額外有益齒齦的東西,薑黃是神奇的東西。警告:大劑量使用可能引起便秘,所以假如你要大量服用的話,要增加液體及纖維的攝入。”



腸易激綜合症

11/27/2007來自墨西哥的吉莉安寫道:“我手裡存有薑黃以備急需。通常腸易激綜合症與我們的情緒安寧有很大關係,暗示一些事或許多事逼迫我們,需作自我調整。然而自我完善可能需要超過一生的時間才可達到,因此,我推薦薑黃。當我腸易激綜合症嚴重時,我吞服半湯匙薑黃,半小時內就感覺好多了。假如腸易激綜合症持續復發,作為具有許多治療作用的天然藥物,最後薑黃或其他治療作用減弱,但它能使我們感覺好受些,然而我們要儘量治病治本。”



薑黃助於治療骨傷

11/24/2007內華達州的桑迪寫道:“薑黃助於收斂我脛骨的嚴重瘀傷。開始服用薑黃治療關節時,我還不確定它能有幫助,但它幫助收斂及減輕嚴重瘀傷腫脹。今年父親節頭一天,我的馬在小溪裡滑倒了,使我的腿蹭到地上。謔!腿到是沒磕破,幾周後我的腳及腿出現了大面積黑藍色。我的下脛骨周圍有敏感及堅硬的腫脹(被損面積直徑約3英寸)。該情況持續直到近一周我開始服用薑黃。堅硬的腫塊幾乎消失,敏感也減輕了。我1天2次,每次服用3顆500毫克的膠囊,已經兩周了。”



薑黃治咳嗽

11/15/2007亞塞拜然的蘇珊寫道:“媽媽告訴我薑黃治好她的咳嗽後,我開始服用薑黃,每天一次用1/4杯水摻1/4茶匙薑黃服用。我患慢性咳嗽,特別是當我的體溫變化時。神奇的是我的咳嗽停止了。然而,我還患有嚴重的膝蓋痛及坐骨神經痛,我不確定是否是薑黃使我感覺症狀減輕了許多。我將繼續服用以觀效果。”



5/11/2006安娜告訴我們:“1茶匙薑黃治癒了我的咳嗽。1茶匙薑黃、1茶匙蜂蜜摻1杯溫和的牛奶,趁熱飲用。我完全減輕了。謝謝!”



薑黃治癒兒子的

11/3/2007澳大利亞的林娜寫道:“我兒子兩歲時患上嚴重的胃痛,那晚他連續哭了兩小時。從那時起,我帶他去了3個不同國家看了不同醫生,檢查血液,X光,及USG,最後醫生說孩子一周至少2次胃痛屬於正常!我不相信他說的。我媽兩年前來看我們,開始給我兒子服用薑黃及蜂蜜。你都不敢相信,薑黃管用了!他的胃痛再沒復發。”



薑黃治癒慢性鼻竇炎

10/25/2007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丹寫道:“薑黃是世界上一種神奇的香料。薑黃也能塑造你的免疫系統。從童年起我始終患有鼻竇炎——流鼻涕——當氣候變化時塞緊,我將會悲慘幾個月,曠課,曠工。

從近4年起我開始服用少於1/4茶匙薑黃+1撮黑胡椒摻牛奶(8盎司),在微波爐里加溫1分鐘30秒,取出攪拌後睡前飲用(你可以在早上/下午,任何你喜歡的時間服用)。



我變了個人——當天氣變化時(特別是春/秋),不再流鼻涕,不再打噴嚏,我對花粉也不再過敏,寒冷的月份我也不流鼻涕。我的孩子們過去在校期間也易生病,現在他們也每天飲用牛奶加薑黃,在校期間他們也免於感冒及生病。

這裡有幾種你可用薑黃幫助自己的方法。

1、用少於1/4茶匙薑黃粉+1撮黑胡椒+8盎司純牛奶,在微波爐中加熱,我通常加熱1.5分鐘,取出攪拌後飲用。



2、1/4茶匙薑黃粉+純蜂蜜,放小杯裡,置微波爐加熱5—10秒,合勻,用勺舀食。假如感冒/咳嗽的話,1天3次,1次1勺。



薑黃助於治療多發性硬化

9/26/2007密爾沃基的柯拉寫道:“我在2001年診斷出多發性硬化,生活如噩夢般。我做了一些研究,在網上找到了薑黃,我去到密爾沃基邊區健康商店買了薑黃。我真的對自己的症狀震驚,它不象以前那麼糟糕了。我能每天外出工作,疾病不象以前那樣多發了。我感覺好多了,雖然幾個月前我還坐在輪椅裡治療。我早上把薑黃摻在有機胡羅蔔汁裡飲用,偶爾一周將它摻在瓶裝水中飲用。它確實管用。”



薑黃治療嚴重膝蓋痛

9/17/2007華盛頓的凱茜寫道:“近兩年我患嚴重的膝蓋痛,不得不放棄多數活動。支付很多錢給醫學博士拍X光,換來的還是同樣結果。它是關節退化症,我每天服用很多布洛芬,減少鍛煉。我已經服用薑黃及魚油/亞麻化合油4天了,我用腳站了14個小時的班,膝蓋卻不痛!!!”



薑黃治療坐骨神經痛

9/14/2007聖馬地奧的羅斯瑪麗寫道:“我試用了薑黃摻薑的茶處方,我的坐骨神經痛在幾分鐘內就平息了,不是開玩笑!我沒有完全遵循處方。我有薑黃粉,但沒有薑粉,因此我用鮮薑,不用檸檬。我把薑片放在耐熱杯中加水用微波爐加熱,然後加入薑黃及楓蜜,攪拌後飲用。它起效了。”



薑黃減輕炎症

8/30/2007鄧肯的安寫道:“我已使用薑黃治療炎症2年了,我很依賴它。我患有自身免疫性疾病,導致很多炎症。我每天服用1大湯匙薑黃,它使我的腫脹減輕。我現在甲狀腺腫好了,不需做甲狀腺切除手術了。我將薑黃作成膠囊,或摻在水裡快速咽下。”



英國的羅斯寫道:“我使用薑黃,它對我的作用象魔術一般——我患節段性回腸炎,發現薑黃能減輕炎症。醫生給我的所有抗炎藥只會使我更糟。薑黃能幫助停止軟便。”



薑黃治腹痛

7/24/2007馬來群島的布藍達寫道:“我在餐後3小時感覺腹痛已經2周了,疼痛引起上腹痛,彎腰都覺得痛。我的血液檢查及掃描的結果很糟糕,絕望之下我尋找替代治療方法,我找到了你們網站。那天晚上我服用了1茶匙薑黃粉,一些肉桂及半茶匙發酵粉摻溫水,摻肉桂粉後味道實際上相當好。次日,兩周內我第1次不覺得痛了,我還以為是偶然。我繼續服用該調和物5天。令人驚訝的是,疼痛不再復發了。對我而言,這簡直是個奇跡。”



薑黃治囊性痤瘡

6/21/2007Lac du Flambeau的朱麗亞寫道:“我的囊性痤瘡斷斷續續很多年了,多使用抗生素,salycic酸產品,我現年15歲的兒子也患有與我妹妹及媽媽同類的痤瘡。她們習慣注射可的松。昨晚我上網搜到很多薑黃的回饋,我跑去商店買回薑黃,捏著鼻子,嘎嘎咽下第1杯令人厭惡的薑黃水,再用果汁涮口。我還將一些薑黃敷臉上,今天早上腫脹減輕了50%,疼痛消失了。雖然薑黃味道厭惡,但效果值得我信賴。我很驚訝這麼便宜的東西效果這麼好,醫生知道嗎?他們肯定知道,但建議病人用其他東西他們賺不到錢,只使食品雜貨店創收罷了。我的兒子今天也打算試用。”



薑黃治腹瀉

處方:1茶匙薑黃和溫水治軟便,一天只服用一次。

8/29/2007美國的蜜雪兒寫道:“我患上從未經歷過的最糟糕的腹瀉,不清楚病因。——48小時內每15至30分鐘跑一趟廁所。在採取藥物治療前我想試用自然療法,但我曾讀過的方法沒有一個是可行的。我發現了這個網站,讀到建議試用1茶匙薑黃摻1杯溫水(一天只一次),我試用了。我感覺到我的胃平靜下來,我慢慢減少飲水。那天晚上直到次日早上,我還有點腹瀉但不那麼糟糕了。我稍微等了會,開車前我第二次服用,那大約是10小時前,此後我不再有腸胃毛病了,我至今還吃驚它怎麼這麼管用。”



薑黃治濕疹

2/3/2007薩克拉曼多的蘇蘇寫道:“我在服用1/4茶匙的薑黃後停止服用,我瞭解到手掌的濕疹在服用薑黃時消失了,但停止服用後又復發了。我繼續服用直到濕疹完全消失。”



薑黃治過敏及支氣管炎

1/11/2007猶他州的羅蕾萊寫道:“我很高興讀到薑黃治過敏。方法似乎太簡單,但服用後才知薑黃效果神奇!每次我停止服用薑黃,過敏症就會復發。我對家裡的2只狗及貓、粉層、特別是室外的植物過敏。我過去曾間歇服藥,每天使用噴鼻藥。薑黃效果神奇,我已兩個月不吃藥,將能欣賞春天了。起初我將薑黃和在飲料及食物中服用,但現在我將薑黃裝成膠囊,1天吃2至5顆(相當於1茶匙),決定於我打噴嚏的程度。假如我規律服用,1天僅需服用1、2顆。有時我也額外加一點維他命C,決定於我的感覺。”



8/18/2006 明尼蘇達州的蓋爾寫道:“過去整個冬天我都呼吸困難,我的胸腔感覺繃緊,很難呼吸。我要照料女兒的2只貓狗外加自己的貓,我對這些動物有輕度過敏。我在網上讀到薑黃抗過敏及抗炎。我每天將1茶匙薑黃和1杯水飲用,3天后我能很好呼吸了。我將在有生之年繼續服用。聽新聞說這是個最壞的長期高燒季節,我卻幾乎沒有任何症狀!”



美膚及更年期

8/5/2006印度的Vandana寫道:“我使用薑黃粉——它對皮膚是極好的東西,我的更年期症狀也減輕了。薑黃是所有香料中最好的。對主要體內及身體上的所有疾病皆有益。”

”,治病不用開藥方

3 則留言: